持誦 [ 桃園明聖經 ] 的感應

2012072415:50

(轉貼)
持誦 [ 桃園明聖經 ] 的感應

 

 
大概十二年前 , 剛懷我家小寶貝時 , 因為妹妹說 , 持誦 [ 桃園明聖經 ]可以幫助生產順利 ,也可藉由關聖帝君的忠孝節義之浩然正氣保平安下, 開始日日唸誦 ....

幾個月過去了。直到臨盆前的有一天凌晨一點多羊水破了, 急忙到醫院掛了急診 , 打了催生針 , 剛開始沒有什麼痛的感覺 , 還能輕鬆的跟護士小姐開玩笑 , 四點多開始陣痛的時間間隔變短了, 老公才打電話驚動家人 , 婆婆 , 爸爸 , 媽媽 , 妹妹陸續趕到醫院 , 這時陣痛的感覺愈來愈密集。隨著子宮的收縮 , 子宮頸愈開愈大了, 小寶貝有些迫不及待想降臨人世間 , 護士要我忍住 , 醫師還沒上來 , 等著醫師由門診處上樓至產房 , 早上九點多終於生產順利 , 當小寶貝出來的那一刻 , 我如釋重負 , 此刻是很輕鬆的 ....

整個生產過程 , 我沒有使用過多的力氣 , 聽到其他床的媽媽叫聲淒厲 , 老人家總是心疼的說 , 很痛就喊出來沒關係 , 在沒有嘶吼且也不會痛到要大聲吼叫的惰況下很安靜平和的把小孩生出來了。由於事出突然 , 在生產過後 , 稍作休息就打電話到公司交待事項了。呵 , 來看我的小姑顧著跟婆婆聊天 , 直嚷著要我休息 , 我根本睡不覺 , 無聊的打電話跟已經回公司的妹妹聊天 , 妹妹先是驚訝 , 後來笑著跟著他同事說  :  [ 我姊生完小孩竟然精力好到找人聊天。] ,  護士還交待 , 如果要下床一定要找他 , 什麼下床要人扶 ?  我根本不用 ....

很神奇的一件事 , 聽爸爸訴說 , 當他們來的途中 , 不知不覺車既然開到了行天宮 , 父母及妹妹在行天宮向關聖帝君稟告 , 希望我能順行生產 , 果真順利而且沒有什麼痛楚 , 我們都深信 , 是關聖帝君冥冥之中的護佑 , 在我心裡清楚的了解是持誦 [ 桃園明聖經 ] 給我最直接的感應。 小孩滿月時 , 父母千交待, 萬叮嚀要我們一定要去答謝關聖帝君 , 當然是一定要的。 往後只要兒子有什麼問題 , 我們都很習慣去行天宮 , 讓關聖帝君普照護佑 ....

除了親身的感應再加上常持誦 [ 桃園明聖經 ]之下 , 感受到關聖帝君的忠孝節義 , 正氣凜然之正氣 , 這些行誼 , 在在都是值得我們做為學習的榜樣 , 也印證了我們所學的四書五經 , 就是行為的表彰 ....

讀聖賢書 , 所為何事 , 無非是學作聖人 , 藉由聖人行誼 , 成為後人的典範 ....

各位如果發心 , 誠心持誦 , 定能有所感應 ....

 



  •   李教練 於 2012-11-28 07:00 1F

  • 好友來杯咖啡吧
  • 版主於 2012-12-01 21:17 回覆



    晚安!
    送來財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