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寂復魂師地獄遊記--良楚‧祥秋森格轉世本生(1)

2012082412:29
圓寂復魂師地獄遊記--良楚‧祥秋森格轉世本生(1)


佛顯密心性達究竟,無有一處殘缺皆圓滿。

禮敬自我解脫之聖賢,禮敬精通二諦瑜伽士;

清淨勝義真理無生滅,但有男女瑜伽來請問,

本是無生無滅無生滅,禮敬法性無生之智慧;

但於補特伽羅道相中,釋迦牟尼···宮殿,

(此處有一頁原文缺失)

我身為女性名叫女鬼,所有受我傷害的眾生,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此後,在印度東部,我投身為紅奶牛,
所有飲過我乳汁的人,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之後,在印度南方,我投身為百靈鳥,
所有聽過我歌聲的人,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之後,在印度西部,我投身為鹿子,
所有見過我身色的人,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之後,在印度北方,我投身為瑜伽士名耶卓欽波,
所有與我結緣的人,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我已記憶無數的轉世,以上都是在印度投身的經歷。
在雪域北方,我投身為貝若紮那大師身邊的玉紮寧波,
修持本尊大圓滿,傳播佛陀教法。

此後,我投身為一個平凡的人。
此後,我投身為米拉日巴身邊的熱巴希瓦沃,
此後我又投身為塔波達沃仙魯身邊的澤東崗夏;
在南方的紮日聖山中,我是乞丐女耶卓瑪,
在橋陽恩的城市中,我叫「瑜伽士夏巴。」
澤特梯的宮殿裏,我名叫瑪尼倫珠耶喜。
在中原佛法興盛的地方,我身為買酒女郎,
所有喝過我美酒的人,都被安置於解脫妙道。

此後,我是雲南公主瑪姬祥勤波,安置所有滇人入解脫妙道。
此後,我是木雅仁親雍仲,修持本尊為橋秋經,安置東方木雅人入解脫妙道;
之後,我在公佈地方,名叫瑪尼加榮,安置所有公佈人入解脫妙道;
之後,我在尼泊爾,名叫雷雅耶喜;
修持入行二法為本尊,為眾生開示菩提妙法。
之後,我身在霍地的交塘達,身為空行母耶曼的化身;修持金剛經為本尊。
之後,我到達持明地,業與悲心結合,安置所有結緣者入持明地,
我已記起無數身世,以上只是少數。
智者見時請觀閱:信者見時為信物,外道見時為火緣,
我既非是博學者,但求法語寫為書;若有違緣與錯誤,
願在如來前懺悔。忍何不忍無分別,願脫無二大樂中。

琴ㄟ

轉貼